close

「我叫王小明,我今年5歲,我現在大班」這是幼稚園孩童的自我介紹

「我是王小明,我喜歡打躲避球,天蠍座,我最喜歡藍色」這是小學生上課開學的自我介紹

「我叫王小明,住市區,喜歡打籃球、睡覺」這是高中轉學生的自我介紹

「我叫王小明,新竹人,中興企管系二年級,大家好」這是大學生參加聯誼的自我介紹

「我叫王小明,大家好,剛剛進公司來,有不東的地方,還請多多關照」這是社會新鮮人上班第一天的自我介紹

「見身運動,175/65/25/1,16.5,你找?」這是大多是圈內人上聊天室的自我介紹

哇,這是多大的一個改變!! 身高體重年紀突然變的很重要,還多多了一個腳色

很顯然大家上網都是有目的的,那句......"你找?"

這是一定的嗎?    顯然的是......就連"我上來交朋友"也要報上身高體重年紀角色

顯然的目的不單純,單純的還是有,只是不多,少之又少

你也是嗎?

隨便啦,這圈子就是這樣 (攤手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