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退伍前的最後一次收假,我與我親近的姊姊出櫃,用簡訊說明這一切

「姊.其實我一直說的女朋友是男生」我傳道

『什麼呀?不要開玩笑,我要睡覺了!你很煩耶!』當時是晚上11點多.他怒斥

「好啦~我明天再打給妳」我最後傳道

 隔天中午我在部隊中打給我姊姊,請他跟媽媽說明,因為..

 有句話大多數的同志朋友們都難開口,那就是...

 面對家人說出.. 〝媽/爸,其實我喜歡男生〞,先向出櫃的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!!

像我姊得知,媽媽已經知道他的兒子喜歡的是男生之後,我撥了通電話給我媽

「媽,你知道了吧?」我問道

「這是真的嗎?跟姊姊說的一樣嗎?」媽媽帶點難過反問我

「是真的,姊姊沒有說謊,是我要姊姊跟你先說的」我答,帶著不安的口吻

「可是....這會不會是生病了?或是我害的?」媽媽責怪自己

「你想太多了,我還是我,我還是你兒子,我有病沒痛的,你不想太多了,回家我在跟你說」我安慰他

 回到家之後。一打開門,媽媽跟在阿姨們打麻將,電話中的一切是像沒發生一樣!?

 是不是我把出櫃看的太嚴重了? 我挑眉.心裡又個大問號 ?????????怎麼會這樣??

 連續劇中家庭革命的戲碼盡然一點都沒有上演??  連一句"不行,你以後樣幫家裡傳宗接代"的句話也沒出現

 一切風平浪靜??? 我們家也不是什麼觀念開放的家庭,爸媽也不是高學歷? 怎麼了?
 
 之後...我們家還是過著風平浪靜的生活! 好!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