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 算了啦,誰沒有過去呀!!只要他現再能好好跟我在一起 』這句話是拿來自己騙自己的

這句話的場景是在發現另一半過往一些不太好的經驗

但是也有例外...

今天聽到這句『 算了啦,我也有過去呀!!只要現再我能好好跟他在一起... 』

A 已經跟 B 交往8年半了,但是 A 常常跟我說

他上輩子一定做了好多好事,才能跟現在的 B 在一起這麼久

B 外在條件幾乎滿分,有房子、穩定收入、跟家人出櫃.家人也"支持"

還常常帶 A 給爸媽看,爸媽在英國長大,所以思想很開放

A 說『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?』並且自責自己

A 在跟 B 交往之前是個愛玩的人,沒有認真看待過感情這件事

也常常放縱自己的身體流落眾人之間,B 也知道這一切

她們交往之前認識3年,A 的一切在 B 進收眼底

何德何能老天爺給他一個這好的人

所以 A 道在8年半還是常常悔恨自己的過去,完完全全配不上 B

但是 B 始終愛著 A ,A 也改過自我了


很多人還是很在意令一半的過去的感情世界是怎樣的

管他正經八百還是非奸即道

但對於另一半過去的不了解,總是可以歸咎於一個原因

那就是...才認識沒幾天就決定在一起了

試問..你也對自己說過

『 算了啦,誰沒有過去呀!!只要他現再能好好跟我在一起 』 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