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圈子有多大? 或是 這圈子很小?  住在同一個城市的圈內人能有多少?

情人節一過,聽到好朋友 W 有好消息,再情人節當天他銷售出去了

他們曖昧約會的一陣子,W很喜歡這個約會對象,我一直都不知道對象是誰?長什麼樣子?

在2/15號昨天,出於好友身分去探聽了W的男友是誰? 得知道後.....

我感嘆這的圈子真的很小! 常聽到朋友說地球是圓的,總有一天育的到

沒錯,他的男友,是我兩三年前約會過的對象,被我拒絕之後就很少連絡

最後變成朋友的男朋友.........W還想要介紹我給她男朋又認識! 卻不知道我們早已認識3年

為了確保我們的友情,我決定避不見面直到他跟她男友分手,壞

「每個人都是姻親,大家都往內互打」

請問大家一個問題? 你認識你另一半的朋友們嗎? 你的另一半認識你的朋友嗎?

也許你的另一半跟你的朋友之間有些什麼你不知道的秘密?

唯一慶幸的是,我跟W的男友沒有打過砲

不盡想問? 介紹另一半給朋友們認識? 多了幾分疑慮

你覺得這樣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